多多自從四個多月後開始搭配配方奶,以下來說說目前喝過的奶粉心得吧~

 
一開始喝美強森優兒A+的試喝罐,不知道是因為剩5個月就要到期的關係還是怎樣,油耗味超重,連媽媽聞到都想吐,可想而知寶寶一定不買帳,那一罐直接拿去餵蕃茄苗了~哈哈哈
 
再來是亞培心美力1號,可能是母乳寶寶的關係,也沒有很愛喝,但是還是會喝完,便便很臭倒是真的,便便頻率也從每天1-2次變成2天一次…好懷念純母乳的金黃色酸奶便啊~好拉又不臭~~
 
接著是媽媽怕寶寶肚子痛,所以選擇雀巢能恩水解1號,默默的喝了兩罐,是說多多一直以來也沒什麼肚子痛的問題,還是媽媽神經太大條,所以喝水解感覺也沒什麼差別,可是便便變得比較黏比較難上出來,最高記錄四天沒拉屎,差點嚇死媽媽
 
再來換成金選明治1號,不得不說明治的奶粉蓋設計真的很不錯,而且細長型的湯匙對於一般口徑的奶瓶也比較方便使用,最大的特點是沖泡時是先加奶粉再加水,就不用擔心湯匙被水氣弄濕讓奶粉受潮了,而且多多自從喝明治後恢復到類似母乳便的狀態,好上又比較不臭,媽媽好開心啊~加上明治又推出樂樂Q貝這個方便出門好物,不由得讚嘆日本人真的比較貼心吶~
 
本來已經決定就喝明治吧,結果婆婆的朋友送來雪印強子1號,想說不喝白不喝,也來試試看,我非常不喜歡雪印設計刮平匙的地方,不知道是不是我手殘的關係,我就是刮不好,而且奶粉剛開罐,湯匙要收進去真的好難啊~~~好像要挖地洞到地心一樣難,但多多喝的也不錯,一天可以大兩次便便,加上價格又比明治更優惠,媽媽就決定選他啦!
 
多多當了媽媽的奶粉實驗品,其他媽媽不要學唷!如果寶寶喝的不錯建議就不要再更換奶粉,不然寶寶腸胃又要再次適應可能會有不適的症狀,還好多多遺傳到爸媽的鐵胃,不然媽媽就要跪著賠罪了,哈!
DSC_0039  
 
接下來分享一下剛剛入手的雪印奶粉~由於網路上詢價約530/罐,12罐免運,我覺得不太放心,還是想在實體店面看看,而今天到頭份大潤發附近的嬰兒用品專賣店,店員報價一罐660元,買5送1再送黏土,買12送3再送故事書20本,以買12罐來說加贈3罐平均下來1罐528,比網路報價便宜一些,而且送故事書我覺得很不錯,因為現階段的多多根本還不會玩其他玩具,所以我就買了,真心覺得這個贈品很不賴,分享給大家囉。
DSC_0037  
arrow
arrow

    多多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