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看著同期的媽媽們一個接一個的卸貨,讓我心裡也等待的越不耐煩。

是說女兒自我懷孕以來真的算是個乖孩子,沒有讓我嚐到什麼苦頭,

但我就是個非常沒有耐心的媽媽,39w都沒產兆讓我等的好煩躁,

而且總是覺得女兒再多住幾天我的肚皮就會變成哈密瓜= =

避免夜長夢多,跟醫生約好在9/11這天晚上催生~(其實主要是女兒的頭很大啦)

當天晚上11點半打電話到新竹國泰醫院的產房確定床位後立即出發

到了醫院立刻驗尿,然後護士帶我進待產室,老公在外頭簽文件

一進待產室換上醫院的衣服後,我還覺得"wow~~~這一切是多麼的有趣"

下一秒護士就微笑的跟我說:媽媽~我們現在幫你內診唷

雖然網路上大家都說內診很痛,可是我就是個神經超大條的老母,滿心歡喜的迎接人生第一次的內診。

"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!!!!!!幹幹幹幹幹幹"

護士的手指一插進去我整個叫到整個醫院都聽得到我的聲音

當下真的他媽的只想兩腿一夾,不想催生了!

由於過於疼痛,我的腿一直夾住護士的手,讓他無法繼續內診!(腿整個抖到不行)

護士一直叫我:媽媽來~深呼吸!!來~~吸氣~~吐氣~~

老娘感覺自己好委屈,還是乖乖的張開腿

護士的手指再次進攻挖個不停~

我又是一陣慘叫!!(中間手臂亂揮還揍了護士一拳....我不是故意的)

內診完後我心裡只有一個念頭~可以改剖腹嗎?我不想生了~QQ

護士說:還沒開指唷!等等幫你塞藥讓子宮頸軟化~

我整個人像待宰的豬,躺在病床上等老公回來

老公一回來跟我說:ㄟ~我剛剛在外面聽到有個產婦叫超大聲的,應該是要生了!

我眼神空洞的說:那個不是別人,就是你老婆我!!!剛剛那診我差點被護士搞死了..

老公整個瞬間笑翻....

後來護士進來準備塞藥,我兩腿開始發抖

左手抓著老公,右手抓枕頭

塞進去的霎那,跟內診一樣崩潰.....

等到完事後,護士親切的告退,我又再次變成失了魂的豬

說也奇怪,雖然內診那麼可怕,我依然過了5分鐘就忘記了....會不會忘太快?哈哈哈

醫院的冷氣開的好冷,像不用錢的一樣

我跟老公就進入不斷的吃跟睡的流程

中間護士不斷進來關心是否有疼痛感幫我量體溫量血壓

我總是睡眼惺忪的說:完全不痛~

我老公還在旁邊睡到說夢話大笑,笑聲大到把我吵醒!!!整個過太爽= =

早上六點護士開始幫我打子宮收縮點滴

聽說這點滴掉上去會痛不欲生,地獄的開始,

我真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

從最低劑量15ML/HR開始,每一小時調高15ML,最高到105ML/HR

結果......我馬上又睡著了

下次醒來就是護士又要幫我加劑量了

一直這樣睡睡醒醒,到了中午11點

我完全無感,只有偶而肚子緊一下而已

老公就去買麥當勞給我吃,

吃完我們兩個又繼續進行睡覺這個行程

對了~待產時你是不能起床上廁所的!只能躺在床上用尿盆~

老實說我覺得尿盆很小~(還是其實是我屁股太大?)

每次屁股放上去,我的肉就已經貼到尿盆的底了

所以每次尿尿我都覺得我屁股泡在尿水裡面...會不會描述的太詳細了?哈哈哈哈

這時候真的覺得老公很有愛,幫我把屎把尿~

回到睡覺行程~

中間我的醫生來關心我的狀況,門一大開

我眼睛還張不太開...就知道我睡得有多爽了!

醫生說:如果痛就要說唷,我們馬上就可以打減痛

醫生一離開,我又睡著了!(到底是有多會睡啦!!!!!)

中間醒來看著儀器上的宮縮指數衝到127~

我只有覺得肚子有點緊以外,依然完全無感!

老公開始覺得不妙,會不會真的被退貨?

下午三點...點滴已經滴完。

我整個人除了睡很飽以外,完全沒有其他感覺= =

護士說等等開始第二個循環(塞藥+點滴AGAIN)

可能是睡很飽的關係,塞藥我比較能忍耐了,雖然感覺還是很不爽

第二次輪回開始~

依然無感,可是只能在床上尿尿真的很瞎

老公默默的說了一句:你怎麼尿那麼多阿!!??

哈哈哈哈哈~~阿就沒感覺只好一直吃吃喝喝呀!(羞)

一直到晚上九點,點滴又剩下半包了,我對面的產房已經生三輪了

我跟我老公就只能在產房裡大笑+大吃大喝+猛睡

醫生覺得我的子宮還沒有做好準備,決定把我退貨...

我們在晚上10點帶著行囊+醫院發的尿盆離開

有夠糗的!催了22小時,老公幫我倒尿不知道倒了幾輪,竟然什麼屁都沒發生!

完全無法了解其他媽媽說的催生地獄,

預計9/21要在去催生一次,如果再失敗,就剖腹吧!

女兒阿~~~媽咪好想見你阿!!!你快出來吧~~~(招手)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催生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多多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