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孩子都生了六個多月了,現在才想到要補生產日誌,果真當了媽媽後,除了記憶體容量急速衰退,連生活大小事都無心經營了。

話說9/22是鳳凰颱風來臨的那天,想說颱風天應該沒人要生孩子吧?哈哈哈

從早上七點開始打電話給新竹國泰的產房詢問有沒有空房可以催生,誰知道!!!!全世界的人都選鳳凰飛來的那天生孩子!!

是有好兆頭是不是!!!一直滿床~~~~= =

直到下午兩點半打算與老公去苗栗市區吃個江技餛飩,餛飩就在眼前,結果電話響了~~

沒錯!國泰就是不讓我吃餛飩!!這一次告別江技~~再見面就是兩個月後的事情了= =

一路上抱著愉快的心情前往新竹國泰,路上還一直跟老公開玩笑說會不會這次又催生失敗?那就好笑囉!

到了醫院一樣的報到程序,然後就是浣腸,內診!(這次就沒有剃毛了,因為一周前才剃過咩,誰的毛長的那麼快阿!)

這次的內診護士比較溫柔,可是不管多溫柔我還是覺得痛到靠北!

挖呀挖~~挖呀挖~~挖到一個大秘寶~~~~~才怪!我亂說的~~~哈哈哈哈

結果子宮頸開半指都不到!

她碼的!!!excuse me!!!!預產期就在明天了!!!!到現在子宮頸還束的這麼緊!!!是有沒有要生啦!!!!

老公跟我聽到這個消息,心裡想著:今天大概又是國泰一日遊了~~~~就當是來野餐的吧!(苦笑)

晚上六點開始塞藥+點滴..........一路吃吃喝喝,老公時不時就問:妳有感覺嗎?

我喝著奶茶說:你覺得我看起來像是有感覺嗎?

而且因為我不斷吃吃喝喝加上點滴一直打,護士又不肯我去廁所怕我在廁所生小孩(come on!!!我子宮頸束的那麼緊,不用怕啦!!!可是他們就是不讓我去廁所)

所以我老公一直要幫我把尿!

由於我一直沒產兆又一副來渡假的樣子,倒置老公把尿把到有點不爽!!!哈哈哈哈哈~~冷冷的說:哪來那麼多尿啊!!!

我也不願意啊!!!誰叫護士不讓我去咩!!阿我無聊就只能一直吃東西喝東西吃東西喝東西咩!

就這樣一路到了凌晨2點半,差點就要唱凌晨三點鐘了說~~~

我正在想說早餐要吃培根蛋餅+大冰奶+巧克力土司時~~~

突然覺得有一點點水流出來了~~

超high的!!!立馬叫老公去通知護士內診,看看是不是破水!!

我們滿心期待著護士的到來,可是想到要內診我又不想她來~~~好兩難啊!!!!

夜班的護士可能心情沒有很好,內診"完"全"沒"在"客"氣"

直接挖到我覺得他媽的小孩差點都要被挖出來了!!!

就在這時!!!!登登登登!!!!

瀑布湧現~~~~~

羊水整個衝出來~~~(兩腿之間好溫暖阿~~~~~)

護士用手指幫我破水了,然後冷冷的說:目前一樣開不到半指,接下來產程應該會比較快一點了~

然後就走了。

我跟老公對看,覺得剛剛的內診他媽的好像已經生過一次孩子了!

對了~~直到現在我還沒有任何陣痛和宮縮的感覺~

繼續跟老公談笑風生~~~哈哈哈哈

我的醫生一直提醒我如果一痛,就可以立刻打無痛,叫我不用擔心。

所以我好放心的繼續等待產兆~~

凌晨四點,肚子開始痛了

可是還是可以忍耐的範圍~不以為意

後來漸漸的越來越痛,痛到我想死!

陣痛的頻率來到兩分鐘就痛一次,等於我還沒休息夠,下次陣痛又來了。

我不斷的叫老公去找護士!!!說我要打無痛~~

偏偏夜班護士就是一直拖一直拖!進來內診又說:現在才開半指!然後又出去了

崩潰!!!才半指!!!是要生到民國幾年阿我.....

陣痛又持續來襲,再次叫老公去找護士,可是護士遲遲不來。

老公覺得為難,捧著我的臉,用堅定的眼神告訴我:加油,妳可以的。

可是我這時無法理智了,開始大喊:我不行!!!!他媽的痛死了~我現在就要打無痛,立刻,right now!!!!!!

護士再次被逼進來,可事他不斷的說:妳現在打無痛產程會變慢喔。

到底是會多慢!!!!我從進來待產到現在都超過12小時了!!也才開半指,到底還能多慢!!!!

在我差點暴怒之際,護士妥協了,早上八點~~~麻醉師像天使般的來到我的房間,

果真是無痛打下去,讓你立刻上天堂,麻醉師我愛妳!!啾啾啾~~~

由於痛了四小時讓我有點精疲力盡,麻藥一打下去我就睏了

睡了一會,肚子餓了(有沒有那麼容易度子餓的孕婦阿)

吃吃早餐,看看報紙,跟老公聊聊天~後來公公婆婆也來了,大家又談笑風生了一翻

9/23中午12點我跟老公說:我覺得有點想大便,你去請護士過來一下。

公婆想說先去吃個鼎泰豐再回來看我,就先離開了。接著護士進來~

我不得不再次讚賞無痛的神奇,內診不管護士怎麼挖都無感!!開心鼠了~~~

而且我能明顯的感覺到護士整個手伸進去挖,竟然都不痛,讓我忍不住笑出來!!哈哈哈哈哈哈

護士:喔!!!已經開4指半囉~~~快要生了!!!

太棒了!!!!誰說打無痛會產程減慢!!!我整個放鬆後產程快多了!!!夜班護士幹嘛不讓我早點打阿!

可是因為產房一直接客,所以我繼續在待產室準備~~

下午一點,護士進來教我用力,大概用力5次左右,護士就說:很好喔!!妳力量都用對地方了,已經看得到寶寶的頭髮囉!!

我得意的笑著,心裡想:一定是因為我平常便秘,很會用力大便,所以現在才會那麼順利,哈哈哈哈哈哈

下午兩點,總算輪我進去產房了,進產房前我不斷叮嚀老公多按幾次無痛,因為進產房後,無痛會停掉,這時你只能靠殘存的麻藥來撐完這個時間,

,我這個俗辣深怕生到一半麻藥沒了,我會痛到往生,所以在進產房前大概多按了八次!哈哈哈哈,根本嗑藥嘛我~

進產房的瞬間不知道為啥覺得很像 i want to play a game的場景~應該是我電影看太多,嘻

從待產的床爬上產台,完全沒有任何不適,就像猴子爬樹一樣easy,

我雙腳開開迎接我的醫生,女人生產的時候真的事完全沒有羞恥心了~

林醫生面帶笑容的來到,然後摸摸我的膀胱:恩~~感覺裡面有尿唷,我們導個尿好了。

不導則以,一導就驚為天人~~~

整個產房都是我的小便斗~~~大家一起看我尿尿~~~哈哈哈哈哈哈,再次強調產婦沒有羞恥心!!

尿到最後,林醫生驚嘆的說:這尿大概有500cc唷!!

哈哈哈哈哈哈~~~不虧我平常有在訓練我的膀胱,儲尿量果然一等一,連醫生都讚嘆!

接下來該開始辦正事了~~

醫生說:等等肚子一痛就用力唷!

我:可是我沒有感覺耶!

醫生說:那你聽我指令好了~

一位人很好的護士站在我的右邊準備幫我壓肚子

醫生一說:好~~用力!!

123456789~~~~~15

換氣~~~

然後又用力一次!!

這次我看到醫生要剪我的會陰~

我滿心期待著,想說到底會不會痛咧!!!!(我是不是變態阿?哈哈哈)

結果!!!完全不痛~~~~好開心啊!!!!

然後再用力一次!!!!!!!!!!!!!!!!

醫生就抓著一個紫色的神奇寶貝球~

就像人家求婚打開婚戒的方式打開這個神奇寶貝球~~

哇哇哇哇哇~~~~~(差點喊出:就是妳了!!!皮卡丘)

我的女兒終於出生了,好神奇,可是我老公他媽的失職!!!

這個神聖的一刻他竟然忘記拍照.....

差點要把我氣屎!!!!後來才匆匆的拿著相機跑去護士旁邊拍照= =

醫生笑笑的說:接下來我們來生胎盤囉~~

林醫生壓壓我的肚子,然後就有一團滑溜溜的東西跑了出來~~~

原來這就是生胎盤的感覺啊!!!

再來就是縫會陰~~~果然一樣完全無痛!

我開心的跟醫生說:生孩子好簡單阿~~~我第二胎也要打無痛~~~

醫生笑笑的說:妳第二胎一定來不及打!

登愣~~~~這樣是還要不要生第二胎咧?哈哈哈哈

護士抱著寶寶到我身邊確認他的外觀~

我突然覺得好感動,哽噎一下,

結果這一哽噎,嚇了醫生一跳,醫生以為我哪裡不舒服,一直問我還好吧?

搞得我想哭但是哭不出來~~哈哈哈哈

接著就是我期待已久的第一次親密接觸~~

寶寶趴在我胸前真的就不哭了~好神奇喔!!

這邊要再次靠北老公一次!!!

可不可以不要把我拍的那麼醜啊!!!!!你到底是會不會拍照啊!!!!是不是存心要把我氣死啊?

就這樣~~~我一路跟醫生護士喇滴賽的生完了孩子!生孩子好簡單阿~哈哈哈哈

歡迎光臨地球~我的寶貝!

 

註記:

新竹國泰的無痛分娩是計時的,劑量不限,只要痛就可以按按紐,不痛也可以按-->就像我一樣,哈哈哈

大推林冠宏醫生,產檢時非常親切,有問必答,接生技術也很好!!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催生 無痛 國泰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多多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